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给你们一个交代

觉得自己的查缉被公大学生看到估计是要笑的。

第一木区那个情况,季老师家里近的话,回家吃饭睡觉真不能证明他身体好不好……高警楼食堂我不知道,但是研究生食堂(也就是学生食堂里相对来说好一点的那个)实在😂就是高中食堂里面规格最低的那种,上下两层。不过我是吃过浙大食堂的……可能起点太高?宿舍是没有空调的……甚至没有电扇。只有图书馆和高警楼有空调。洗澡去大家一起去大澡堂。

第二木区是偏文的专业,管理和训练都没有团区严格,所以你季老师可能比较喜欢团区?就是团区太远……二哥会拧断庄医生脖子(庄医生委屈)。

第三我没有注意区分警体课和体育课……体育课就是一般意义上的体育课, 警体课是教授查缉战术技巧或者警械使用的。查缉战术课的日常应该是在室内的体育楼(没注意叫什么,我当时已经绕晕了……),所以罚跑这个有点难度。

第四平常木区是允许下课后(16:30后)随意进出校门的。一个警校学生(穿制服或出示学生证)可以带一个“其他人”进校门。每周三下午有一个教工大会,所以当天下午学生等于放假。日常改善伙食只能去西单……因为周围真的没吃的。

第五是学生之间的关系。公大是学生管学生,高年级管低年级,国防生管普通生。如果是研究生带警衔的话那就按警衔来,等级森严那种。新生莫名其妙地被罚,完全是为了学长立威。也就是说,学生之间的关系不会那么融洽。亲的可能只有一个寝室,最多一个教学班(这也是个bug,有些课有80人……不一定吧)的相互熟悉一点。因为公大对地方上的招生基本每个专业每个省就招一个人,所以同系同省就是亲学长亲学姐了,关系会超好。此外就……

所以如果有人被我骗去读公大……嗯,我可是预警过了。
基本上,我写的是木区,管的却跟团区一样严。写的是公大,设施却跟浙警一样好。

补一句中刑的凶残。中刑就是一个刑警专业院校,特别专业,特别凶。公大是公安专业,公安学。如果要读的话小姐姐推荐读涉外警务,内务管得宽。
女生在公大特别受宝贝。嗯,来做警花吧。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