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庄季】半夜手机码段子要什么题目(含谭赵)

主要目的是让三哥秀个智商。

——————————————

    庄恕结束最后一波查房,还在走廊上就把白大褂拎在了手上。季白靠着一张闲置的导医台,抱着手等他下班回家。
    季警官破一个大案修一段假,忙的时候整周整周地见不到人;闲起来就还能有时间来等庄恕下班。他今天居然把牛仔裤的裤脚挽上去一截,脚踝的形状精致得不像话。
    庄恕盯着他的脚踝看的时候,发现季白也在盯着一个谁看。
    被季白盯着的感觉一般是很恐怖的。职业病,他看人的时候就像要把人用手术刀一片一片切开了,分门别类地研究一番一样。
    被他盯着的人毫无所觉。
    庄恕不禁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问他道:“三儿,你看什么呢?”
    季白收回视线,对他示意道:“那个医生。”
    庄恕又往那个方向看了一圈,终于反应过来:“赵启平?——他长得跟你挺像,是不是有护士说了?”
    其实今天赵启平没穿白大褂,反而在三月的天气里披了一件薄款风衣,看起来并不多像一个医生。
    季白还挺严肃地摇摇头:“我是觉得他不对劲。”
    庄恕半真半假地惊讶:“被你季警官觉得不对劲那还了得。”
    季白道:“他风衣里面搭的衬衫和休闲裤,得体有余,精致不足。但那件风衣是burberry的当季新款。burberry在中国市场一向上新拖沓,没那么容易买到新款。他那件风衣一定是国外买的。这对一个年轻医生来说,没必要,也没可能。”
    庄恕听了他的分析,只是一笑,把人半拉半拽进自己的办公室,挂好了白大褂,才转头跟他道:“三儿要改行做时尚主编了。怎么没见你这么仔细看过我今天打的是Brioni还是COVHERlab。”
    季白淡淡道:“不用。”
    庄恕觉得今天自己脾气格外好,他把季白拽到椅子上,居高临下跟他腻歪了一会儿,没有开口反驳他。
    没想季白回过神来又接着说:“那个小医生的风衣,肯定是谁送的。尺码合适,说明是熟悉的人。不像父母——我刚才看他打了个电话,家里应该也没有兄弟。——他这件风衣来得莫名其妙,别是在外面发了什么财。”
    庄恕没等他说完,“噗”地笑出声来:“季警官,下班了还演绎推理抓犯人呢?”
    季白拿自己圆圆的眼睛瞪他。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庄恕心想。他接着道:“我们小赵医生,傍上大款了,而且还是真爱。”
    季白一向嘴上不输人:“这谁说的定……”
   
    庄恕勾起一种让季白背脊一毛的笑容:“季警官有空,不如来演绎演绎我……多久……才吃饱?……”
    “庄恕!——你这个王……”
   
    “护士站就在隔壁,你知道的……”





————————————(ฅ>ω<*ฅ)

怂货如我,并不会开车。
只是觉得让平平穿穿老谭(送)的风衣一定很有爱。
所以说,千万不要在季三哥头上出轨,你会被立刻抓捕归案,就地正法。
哦我没有暗示庄医生有什么问题。这对走起肾来并不比谭赵差,走起心来肯定也让人羡慕。主要是,敲碗等三哥的生病梗。太太你们看到了么?!

评论(9)
热度(80)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