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世界不能选择和我

我写水仙,大概只是因为双警察。
今天看到……

啊算了我还是讲个段子吧。

知乎上有个妹子特别愤愤不平地问:“有一个圣诞节值班!跨年夜值班!年初一值班!的警察男友是什么感觉?”一个09公安大毕业的警察小哥哥回答说:“多好啊嫂子,除夕不值班,可以在家过年。”

眼眶一热就觉得自己要炸。

知乎之前,我承认我了解到和理解到的警察,都非常脸谱化,但是跟普通人相比,也算是深刻了吧。『警察法』『刑事诉讼法』『内务条令』『刑事侦查学』『犯罪心理学』……真的我读了一大堆的书。作为一个学生,我没来由地信任书。我的淘宝以为我要自考警察,一天到晚给我推荐自考教材和题型汇总。
我关注过公安大的招生简章,就视力不够,不知道能不能说服家里带我去开个刀。【假的。】

警察坑很深。

我写世界不能选择的大纲写了大概一个月,为此常年徘徊在年纪前二十的我期中考炸到一百一。

世界不能选择写到这里,其实跟大纲有很多的区别了,因为我对生活,对警察的理解越来越深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世界不能选择里的警察,他们的辛苦和无奈,不及真正的他们的万分之一。所以心疼他们,爱他们,以及不要犯罪。

我是不会开车的,感情线在后半部分会弱化到几乎无。

我几乎能从这篇文里看到自己的成长。我从来没有写过长篇,要是我不发连载的话,我会坑在五千字左右。现在已经三万了。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楼诚一直在写季白相关的原因是因为,真的离不开警队系统了。
我一直想读法律,但是不想做刑辩。直到我发现做警察不现实的时候,我发现我可以读刑法。

新年快乐。
明年我加油更。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评论(3)
热度(8)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