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请勿上升真人”

不知道RPS圈子的大家对“请勿上升真人”是怎么看的。我觉得我的想法是,在尊重人格的底线之上,我拉什么郎写什么剧情都是我的事。蒸煮现实之中交集如何,关系如何与我写的沙雕玩意全无关系,当然也不存在拉踩和蹭热度。

否则就只能是没有理解“请勿上升真人”的意思吧。

爬墙了楼诚但是依然在RPS的水深火热中挣扎着。蒸煮动不动就捅刀高唱“真相是假”的圈子,大家就不要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了不是吗?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粉丝才是蒸煮唯一黑点啊。

好久没有用大号说话了,一说就是这种口吻真是抱歉啊。

评论
热度(8)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