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贵婉不死,精神永存。

怎么办呢。
今天惴惴不安地复习了半天,如果那也能被称为复习的话。
然后开屏看到了这样的东西。

每次都是这样,我总是觉得我来迟了。
清河太太的文,我总是想着,攒着看,攒着看,攒着吧,攒着。
攒着。
然后攒到了今天。

对不起我居然至今都没有看过任何完整的一篇。

我记得上上周末还有小伙伴在群里犹豫要不要鼓起勇气去勾搭一下太太。
没想过最优秀的人反而会离开,大概优秀是用爱来支撑的吧。
很遗憾我们竟然留不住你。
我们竟然留不住你。

寝室的同学在身边谈今天的热搜,跟我们没有关系。
为什么要出这样的联想呢?

我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时刻。原来都是在故纸堆里翻到遗留的东西,然后一声苍白的叹息。

活久见可以这样用吗?

但是我蠢,丑,怂,暂时还会长长久久地爱下去。
我还有一百篇番外要写。
我还要靠你们撑下明年的高三。

谢谢你们,谢谢他们。
爱你们哦。

文不对题地写上标题。

评论(11)
热度(9)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