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难行

一个美工罢辽。
啥都接,海报和应援物,书封和排版。
约稿私信。
虾虾莫挨我。

大麻的夏天又开始了。
这本思政可是我本命书,学一单元查一部法条……哲学和这个书还在有国家和国际组织比较好。经济文化政治根本扶不起……

所以终于有心情看庄医生了。

终于看到一个我看得出来的bug了……
预见有出血情况,医生应该佩戴护目镜。这个常识到什么程度呢,就在医院每个门诊的洗手池边上都会贴的那个小贴士上,清楚写着。

不过庄医生好暖。

诶我还发现陆晨曦出手术室的时候带妆?
院长的皮鞋特写?

刚才那个旗你们看到就好,因为上面有身份证号,所以删啦。

心情好,猜出我下面垫着的这本书是什么,送你一本心理学科普或者导论教材。刑侦不行,我都写了笔记。

评论(26)
热度(4)

© 断桥难行 | Powered by LOFTER